睡不够的拖延人

不会主动ky跳脸,希望洁癖党无视我主页

存个脑洞

贝利亚:我要统治宇宙

铃木统一郎:我要支配世界


 

贝利亚:我打了我儿子,还把他摁在泥坑里摩擦

铃木统一郎:我也打了我儿子,还把他打得嵌进墙里


 

贝利亚:我想让我儿子跟我一起统治宇宙,但他拒绝了,还说要为了地球打败我

铃木统一郎:我想让我儿子继承将要被我统治的世界,但他也拒绝了,还说我脑子有病


 

贝利亚:我被我儿子打死了

铃木统一郎:我被我儿子的小伙伴(的哥哥)打败了



 

捷德:我爸不止要毁灭光之国还要统治宇宙,为了守护正义,我一定要打败他!

铃木将:我爸太中二又给我蒙羞了,还要统治世界,我一定要代表正义打败他!(恕我直言,论中二阿将你也好不到哪去|・ω・`)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贝老黑看到动画里统爸爸准备开(一点点)大时的眼部特写后


 

贝老黑:你是不是也借了我的力量?

统爸爸:……啥???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